2015 04 01

        凌晨了,愚人节前奏。昨天不是愚人节呀,为什么上天总喜欢给我开玩笑,让我在这一个月里摔坏了两个手机就算了,还总是给我制造一些麻烦,弄得我疲惫不堪。

       有时候会觉得做人好累,需要不断的忍让,不断的去揣测别人是善意还是恶意。甚至有时候你以为是朋友的人把你的善意肆意的践踏,完全不在乎你的感受。

       成为别人口中的烂好人,我知道这并不是好听的褒义词。烂好人就是别人敢把你对她的好随意挥霍,你却不敢反抗,因为你不敢失去这所谓的朋友。真是太天真!这样委屈自己就能换来真情?太可笑!

       以前总觉得要对所有人友好,现在看来,有些人配不上!

       活着活着,不知怎么的就失去了自我。把别人对自己的看法看得很重要,一颗敏感的心总是把自己藏起来,受了委屈只会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有时候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人生才短短几十年,为什么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

      或许现在自己有些偏激了,但人就是在跌跌撞撞中成长。会让自己慢慢认识自己,认识这个世界。

      并不一定要每个人都对自己好,有几个知心的朋友就够了,其他的就当是泛泛之交。总有一次会让你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身边的真情和假意。

     


评论

© 小熊一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