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02 10

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你出现在我的梦里

或许是因为上天看我在现实中不能实现

所以让我在梦里能够和你温柔相拥吧

到这样就觉得足够

是不是很可悲

这样的思念都已泛滥成灾

也只能让它这样下去

因为我知道越不想记起的

越难忘记

长情对于多数人来说或许算一件好事

我却不愿有这样的长情

我情愿自己多一些冷漠

才能不让自己受这样的伤吧

朋友说

如果有一段时间你情绪很不稳定

那你应该好好的看看书做做运动了

想想也是

都记不清好好看完一本书是什么时候了

所以才会让自己有胡思乱想的机会吧

最近消极情绪比较多

但是我尽量克制

也不抱怨

不想把这些负能量传给身边的人

只是告诉自己

一切都会过去

多看书

多运动

继续做一个阳光女孩好吗


评论

© 小熊一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