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 it down

         放下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需要多长时间?我不知道。或许根本没有一个期限,或许根本不可能忘记。有时候会想,要是自己失忆了该有多好,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痛苦。什么时候才能算真正的放下了呢?或许是当以后别人或者自己再谈到他,心中会静如止水。

          我想自己已经把能够做的都做了。之前觉得至少还是朋友,还会偶尔发个节日祝福,可这又何必呢?人压根就不想搭理你,何必自讨没趣?就这样,我们默契的保持着陌生人的关系,互相不联系,他也渐渐的消失在我的朋友圈。

          当然会有惋惜,毕竟曾经两个人的回忆,现在也只有我一个人记得了。我不知道他这些年是否会偶尔想起我,我只知道分开后很长一段时间,我看到很多与他相关的事物都会想到他。但是现在都不重要了,因为:向来缘浅,奈何情深。纵使有万般的不舍也要说再见了!感恩节那天给他发了条短信,谢谢他带给我的一切欢笑与痛苦,希望他一切都好。是真心的,感谢!

         这是我给他发的那些没有得到回复的最后一条短信。因为我再也不会放下所有的矜持去取悦任何人。

         陌生人,再见!


评论

© 小熊一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