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有时候总是盼着时间快点过去

自己快点长大

能够经济独立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时候又想要慢点长大

可以跟爸妈撒娇

死皮赖脸的问他们要生活费


可生活不是我们想怎样就可以怎样的

越长大越觉得自己太没用

都成年了还要向爸妈要钱

总觉得只有经济独立了

人格才能独立


爸爸生日前一天

我花了一天的时间兼职

挣了一百块钱

虽然不够买什么

但还是给爸爸买了一条围巾

因为我现在的能力能做到的也只有这个

想着以后能挣得多了就再买好一点的礼物

这是我第一次通过自己的劳动挣来的钱

给爸爸买的生日礼物


马上就要实习了

就是免费劳动力

我知道将会是比较艰难的一段时光

却只能硬着头皮去

没有选择的余地


今天立冬了

早上起床就感到了冬日寒意的来势汹汹

对于我这样非常不耐寒的人来说

冬天是很难度过的一段时光

所以我一直想以后要去一个没有冬季的城市

但是对于一个人背井离乡

我不确定自己做好了心理准备


评论

© 小熊一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