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10 09

每一天 每一天!
连续一个星期都梦见同样一个人
我不想见他 或许他也不想见我
这样的梦究竟在表达什么?
我不知道
我总是和身边的所有人讲我放下了
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并没有完全放下
我还是会默默关注他的动态
还是会忍不住关心他的近况
即使他都不搭理我
这样卑微到不能再卑微的感情
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做到的
说得难听点就是犯贱
别人的真心你拒绝
怀念一份已经不再属于自己的感情

有时候我怪他做得太绝
这么多年的感情竟然现在把我当成陌路
他做得到 可是我不能
但这样的决绝也让我死心
不再抱有任何幻想
即使不舍 也要硬着头皮往前走

评论(4)

© 小熊一1 | Powered by LOFTER